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官网上线! 每日限时折扣 ~~~ 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粉丝团上线! 欢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!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~~~
投资团队

张凤秋

严守操作纪律,目标是理想的交易,不是经常交易。成功的交易者,不需要预测未来,仅需要观察多/空双方的控制力量,并顺应主导群体进行交易。

刘希妍

所有投资分析及操作策略都是基於自主的深度研究,控制风险永远是第一位,市场里是比气长,市场不缺机会,只要能控制风险,提前研判趋势,严设停损停利,利润自然会眷顾您。

林蓉幸

重视国际趋势再配合国内总体经济指标切入产业分析,选择质优的投资标的,追求获利极大值,控制风险能力敏锐,达成风险极小值的目的。

程玉敦

结合世界各国股神(美国巴菲特、索罗斯、彼得林区,德国科斯托兰尼,日本是川银藏。正确的观念,配合扎实产业的分析能力,加上掌握第一手产业的资讯,切入未来明星飙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