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官网上线! 每日限时折扣 ~~~ 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粉丝团上线! 欢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!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~~~

公司介绍

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所有高级分析人才均是享誉国内外专业人士,大都拥有大学以上之学历,囊括银行业、证劵业、商品期货业、基金管理等行业之专业人士,每日与研究部、业务部、客服等部门详研各类股票的波动,为投资者尽献我们的专长,加上采用专业的语音系统及卫星传讯,即时为客户传递瞬息万变之突发性的涨跌行情资讯,而且由分析师在第一线随时掌控进场的契机,让客户在股海中不至於迷失方向,成为永远的大赢..
»更多

投资团队

程玉敦

结合世界各国股神(美国巴菲特、索罗斯、彼得林区,德国科斯托兰尼,日本是川银藏。正确的观念,配合扎实产业的分析能力,加上掌握第一手产业的资讯,切入未来明星飙股。

林蓉幸

重视国际趋势再配合国内总体经济指标切入产业分析,选择质优的投资标的,追求获利极大值,控制风险能力敏锐,达成风险极小值的目的。

»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