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官网上线! 每日限时折扣 ~~~ 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粉丝团上线! 欢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馆金融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!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~~~
名师解盘

跳空中黑不给跑,权值领跌修正开始。台积电等重量级个股开盘重挫下引领指数向下跳空开出8117(-76点),盘中毫无反弹可言一路走低至8046,尾盘 下跌132点作收,跳空缺口加上长黑作收确认昨日高点8065达反弹满足;K线回补7/11向上跳空小缺口,研判周一走势月、半年线稍具支撑但时间不会 长,本波修正(洗盘)才开始,先破8000再看年线是否有回测机会,操作上不接高处落下的刀子,双手绑紧,静看控盘者表演。

过去连续5个交易日指数在相对高8200上下整理,我们在报告中皆说不追,留现金静待拉回修正,今日果然出现第一根长黑修正,收盘下跌132点印证昨日高 点出现后我们所说的强弩之末。其实昨晚美股创下历史新高15589时,我相信还有更多的投资人还在期待台股能以高盘开出庆祝一下,更不会想到有拉回这档事 了,其实昨晚美股过高时,若有注意台积电ADR走势(-8.89%)大概就对今日盘有个底了,这是已发生的事马后跑先说到这。各位都知道今日领跌的原凶是 台积电、大立光等权值股,但试想一下这几档权值股有那么差吗?? 差到让外资不计价的掼杀到跌停板,若看今日媒体报告肯定都是负面消息居多,但是前一波权值领涨的时候、大立光涨破千元的时候大家看到的应该都是前景可期的 未来性。我要说的是请不要看新闻消息面做股票,这些管道都是用来迷惑坑杀投资人的帮凶,各位要去思考的是谁用些控盘工具吓唬投资人,若想不到是谁也无所 谓,但想一下背后目的为何?? 等到这波指数修正完毕后再将今天的新闻翻出来就会觉得好笑,不过到时有更多停损在低点的人可能笑不出来。

回到技术面来看,月线(8015)或8000关卡支撑是市场下周的期待,当大家都在指望时就会不如预期,请读者不要跟”大家”一样,未来研判仍如之前本波起涨(7700)时所说反弹满足(C波顶)过后将会有一波最后洗盘,年线附近再将绑紧的双手松开。



--- 智邦生活馆服饰企业预设内容 ---